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啊啊啊啊

guikulanghao07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1篇文章,492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啊啊啊啊

啊啊啊啊

 

【灵玑】归处


真的很喜欢小玑就是说。



自从宣玑开始强迫自家陛下睡觉后,就养成了睡前连通共感的习惯,盛灵渊向来宠他,便就由着他去了,虽然在梦里被叨扰得很。



宣玑作为一只活了三千年的鸟,但在盛灵渊面前却仍是那个傻傻乎乎不学无术的小剑灵,梦里也不消停半分,五六只宣玑上天入地的场景盛灵渊是习以为常。



陛下没法安静入定,每天夜里就看着满地的小玑乱跑,约是有些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感觉,越看越觉得有趣。反正他对小玑的一切都充满了纵容,眼里见着的都带着滤镜,跟看一场玄幻全息电影差不多。



而且这电影还紧跟时事,贴合“群众”。



上次他俩去买菜,见着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,一只拉着上一只的衣服过马路,全都带着小黄帽子背着小书包,活像一群小鸭子,久不见这么多人类幼崽的人皇陛下多看了两眼,于是当晚夜里,两人刚刚入睡,盛灵渊的识海便被一群小玑幼崽包围了。



说是包围,还是从轻了说的,基本上陛下所见之处,都是幼玑。



每个小玑幼崽还都不穿衣服,一条小裤衩子闯天下,咋咋呼呼得陛下头疼。



一只小玑扒着盛灵渊的衣服要亲  亲,盛灵渊俯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,在抬头时,便见着所有在干着乱七八糟事情的小玑都停下来了,眼巴巴看着他。


盛灵渊:“……”



那一晚陛下是半分不得消停,一个人哄了一个幼儿园那么多的小崽子。



都道有翼一族心眼小,陛下想着,这小鸟如此娇纵,除了自己还有谁能宠着他,一副心里心满意足面上犹装矜持的大尾巴狼模样。



宣玑一个鸟人,日常梦中除了指挥自己的鸟乐队吹拉弹唱,也会有一些不宜被他人撞破的梦。



通常这些梦的来源都是因为睡前陛下做得有些太过了,连累宣玑在梦中反反复复上演。



这个梦的场景多变,有时是在出租屋里那张堪堪能容得下两人的床,两人相互交叠,难舍难分。有时又在三千年前东川的梨花树下,宣玑背靠着树干,盛灵渊怕树干磨得他疼,衣服都没给他脱,两个人身上都衣冠楚楚,梨花却簌簌往下落,像是一场大雪。更多的时候,却是在三千年前盛灵渊那间空旷得有些死气的寝宫里,龙床极大,够两人翻滚闹腾,但那会儿的盛灵渊喜怒无常,患得患失,常常动作极重极狠,把小玑欺负得眼泪直流。



盛灵渊在梦中坐拥极佳视角,看着不同时期的自己和小玑巫山云雨,心里柔软。他的小玑心疼自己,梦中也要去安抚挖了心舍了情的盛潇。



宣玑少时未曾被教导过情与欲,长大后只知道一个盛灵渊是此生执念,在后来也是盛灵渊带他体会了个中滋味,色授魂与,难免容易沉沦。



盛灵渊自诩见过人世间不少七情六欲,到了宣玑身上也总是难以自禁。他的小玑生得美艳好看,肌骨匀称,也不知是不是身怀离火的缘故,总是容易肌肤泛红,长出翅膀的肩胛处更是碰都碰不得,稍微用唇  轻触便会抖着嗓子求饶,像一只蜷成一团、委屈巴巴的小鸟。



盛灵渊宠他,在这事上却不总按小玑的想法做,每次都是把人惹得翻了脸,第二天才笑意盈盈凑上去哄,实在是很可恶。



也就只有宣玑这只三千年没有半分长进的傻鸟总是上当。



因着是玄幻电影唯一观众,每当电影息屏,也就是宣玑醒过来的时候,盛灵渊总是比他更先一步清醒。



刚从梦中缓过劲来的小玑还是一脸的惺忪,八爪鱼一样把陛下抱得死紧,任陛下一头秀发卷了自己满身。



盛灵渊侧着身,看小玑在自己怀中半眯着眼醒神。宣玑长的是一双最标致的丹凤眼,雀羽般的睫毛和狭长的眼尾勾人心魄,眼尾还犹嫌不足缀了颗小痣,实在让人很难挪开眼。



宣玑作为一个资深社畜,将赖床这本事掌握得炉火纯青,坚决赖到最后一分钟才松开自家陛下冲去卫生间洗漱。这小玑风风火火,将好几根翅羽飘飘忽忽落在盛灵渊身上,盛灵渊好脾气地一一捡起来收好,心想着什么时候做一把朱雀羽扇。



窗外阳光正好,将将把陛下整个笼罩,暖洋洋得很舒服。他微微弯了眼眸,耳边是宣玑做早餐随口哼的小调,身上穿着余温尚存的情侣睡衣,心口满满当当的暖意膨胀。



这便是,他少时期盼的清平人间。

啊啊啊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啊啊啊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